回到家之後,鳴子倒在床上,抱著她的青蛙抱枕。

 

宇智波一家對她非常好,在她要離開之前甚至和每個人都交換了電郵,連佐助爸爸也是。聽美琴說,她是少數面對富嶽可以和平常一樣面不改色的人,八成是因為和佐助相處太久的關係吧?

 

還和他們拍了幾張照片,據說是為了慶祝佐助第一次帶朋友回家。明明就有這如此熱情的家人,佐助卻是這樣子的個性。

 

"鳴子,吃晚餐囉。"玖辛奈呼喚著,"快下來。"

 

剛剛還是佐助送她回來的,總覺得她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行動模式了......

 

"今天好玩嗎?"玖辛奈笑著問,"你不是第一次到男孩子家玩嗎?"

 

"恩......是第一次嗎?我愛羅他們家不算?"鳴子嚼著花椰菜問著。

 

"可是他們家有手鞠嘛,不算不算。而且幾乎每次都是全家一起去的不是嗎?"玖辛奈道,"怎樣?有進到人家房間嗎?"

 

"他都進來我房間那麼多次了,我不能進去他房間嗎?"鳴子歪頭,"爸爸,你怎麼都沒有說話?"

 

水門難得沒有加入談話,他只是低著頭不停的吃飯,像是在抵抗著什麼一般。

 

"呵呵,你爸爸在生悶氣呢。"玖辛奈笑著說,"他很擔心妳。"

 

"還說呢!寶貝女兒可是跑到男生家裡去!要是發生什麼事怎麼辦?"水門悶悶的說。

 

"哎呀,又不是到獨居男生的家裡面,他們家人也都在啊?擔心什麼?"玖辛奈笑笑,"女兒都已經高中了,不是無知的小娃兒了,你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嗎?"

 

"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而是我會擔心!她就算再怎麼厲害、再怎麼聰明還是女孩子,和男生的力氣是沒得比的!"水門說,"再怎麼樣我還是會擔心阿,就算我知道那孩子並不會對我們鳴子做什麼不規矩的動作......他不會吧?"

 

聽到水門說的話,鳴子覺得心裡暖烘烘的,她走到水門身後輕輕的摟住他。

 

“謝謝爸。我會注意自己的安全的,他們家人都很好,你看,這是照片。”她拿出手機給水門看。

 

“啊啦,好眼熟,奇怪了,是哪裡見過嗎?”玖辛奈也湊了過來,她盯著美琴和富嶽,“水門你有印象嗎?”

 

“好像…啊,學生會長。”水門靈光一閃,“旁邊的應該是妳那個朋友吧?叫什麼來著?”

 

.“…美琴!”玖辛奈想了起來,她和這個朋友失聯很久了,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斷了聯繫。

 

“欸?你們認識?”鳴子愣住了。

 

“快、女兒我們來拍一張全家福,傳過去給佐助,叫他給美琴看!”玖辛奈難掩興奮,她幾乎要放棄尋找舊友,如今可是找到了!

 

既然鳴子擁有他們家所有人的郵件,她也就直接群發比較快。

 

大概幾秒後,鳴子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喂喂。”

 

“我媽要和妳媽說話。"佐助淡淡的聲音傳了過來。

 

"知道了。"鳴子將手機交給玖辛奈,"美琴阿姨找妳呢。"

 

"美琴?妳過的好嗎?"玖辛奈有些顫抖的接過手機,明明這半個學期她幾乎天天看著佐助那張和美琴有幾分相似的臉龐,怎麼會沒有想過呢?

 

"吶,爸爸。"鳴子坐到水門身旁,"媽媽她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嗯?我們四個是高中同學,佐助的爸爸富嶽是大我們一屆的學長,是學生會長喔。對了,我有說過我們也是木葉高中畢業的嗎?"水門開始收拾餐桌上的碗筷,"爸爸我在二年級的時候和富嶽學長交接,我們都是學生會的一員。"

 

"是這樣啊?那為什麼會和美琴阿姨他們失去聯絡呢?"鳴子好奇地繼續問下去,她知道媽媽可是很重感情的,這點她也一點不漏的繼承了下來。

 

"那時候在準備大學考試,等忙完了以後也開學了,我們都到了不同的學校,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吧。不過現在因為你們兩個孩子讓我們找回了朋友,這應該也是緣分吧?"

 

水門摸了摸鳴子的頭,對她溫柔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