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短了一點ˊ3ˋ因為有點想快點進到下一個階段(?)

 

玖辛奈換成了用家裡電話和美琴敘舊談天,隨著那高昂的情緒和過於輕聲的對話,讓水門打了個冷顫。

 

她們打算算計什麼?上一次他可是被整得很慘啊!

 

“玖辛奈,我想要個女兒啊!”另一頭的美琴說道。

 

“我也想要個兒子呢~”玖辛奈笑了,“我們想做的事是一樣的。”

 

兩位母親都笑得燦爛,一項計劃就這樣形成了。

 

如果媽媽和美琴阿姨沒有失聯,她和佐助就會是青梅竹馬了……鳴子想著,不過好像無法想像。

 

她盯著手機裡面的照片,盯著盯著就睡著了。

 

因為怎麼想都想不通的關係,鳴子決定詢問雛田。但是隔天又是禮拜天不會去學校,所以她們就約在附近的咖啡廳見面。

 

“有哪裡不對嗎?”雛田問,撇開佐助在鳴子面前毫無形象這點。

 

“嗯……"鳴子皺起眉,"總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我想也許說出來會好一點。"

 

"這樣你們的緣分很深呢,對妳來說,佐助是個什麼樣的存在?"雛田輕聲問,"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立場、想法,妳是怎麼想的才是最重要的。"

 

"他......對我很好,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對我那麼好。我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那些朋友們的相處模式和他完全不同。"鳴子趴在桌上,語氣有著滿滿的無奈。

 

"教我功課,送我回家。這兩件事情其實他都不必做的,而且再這樣下去我會太過於依賴他......"

 

"那妳有想過妳要怎樣會報他對妳的好嗎?"既然鳴子完全沒有意識到佐助的情感,那她也不能做什麼。

 

"有啊!我有問他要什麼,可是他說要等到他想到再說。"鳴子道,"那還是他主動說要我『獎勵』他。"

 

"......獎勵?"雛田愣了好大一愣,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扯上這麼奇怪的名目。

 

"誰叫我的功課是他教的呢,只要我可以做到的就獎勵他一下吧。"鳴子攤手。

 

雛田的嘴張了又閉,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覺得佐助實在是個......聰明,但同時也很笨的人。

 

一定是因為遇上了鳴子才會變笨的吧。

 

"嗯。"還是什麼也不要說好了。

 

"和妳說這些話很無聊吧?"鳴子道,"不過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和誰說這個才好了......"

 

"欸?沒有啊?一點也不無聊,真的。"雛田愣了一下,"能夠成為妳分擔煩惱的對象我很開心的。"

 

只是為妳的遲鈍和佐助的變化感到無奈。

 

"那就好。"鳴子有些害怕,如果她一個沒注意,連雛田都離她而去的話......

 

"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別坐在這裡了,去哪裡逛逛如何?"雛田笑著問。

 

"也好。"鳴子點點頭,她也有段時間沒有和朋友出去玩了。

兩個女孩就這樣在附近走著,一邊聊著天。走累了就在公園裡的長椅坐著休息,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