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子覺得自己現在面臨著出生到現在最大的危機,她戰戰兢兢地坐在飯桌前看著明顯是假笑的水門和一樣沒有表情的佐助,玖辛奈則是一臉明顯的準備看好戲,她覺得這頓飯根本吃不下去啊......會這樣全是因為稍早她被玖辛奈發現和男生一起回家,而且自己的書包還不在手上。她可是百般不願意阿,總覺得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今天真的不是好日子。

"宇智波佐助君是吧?今天真是謝謝你送我們家鳴子回來。"水門開口了,皮笑肉不笑的他讓鳴子覺得一陣胃疼,明明、明明她和佐助只是朋友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子......

天色暗了讓女生自己回家不太好。雖然他只送過鳴子,佐助在心中默默的補上一句。

嘖!這要我怎麼接下去!?水門想著,這少年看起來是不錯,應對的很好,就是少了些笑容。

佐助君在班上成績如何啊?玖辛奈看自家老公馬上就敗陣了,笑吟吟的問著。

他是入學榜首。鳴子說,雖然不關她的事,可是如果是佐助自己說出來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很跩。

哎呀,真的嗎?玖辛奈明顯很高興,我們家鳴子成績不是很好,以後麻煩佐助君多多幫忙了!

媽媽——妳怎麼這麼說自己的女兒!鳴子抗議著,她知道自己成績沒有很好,但是能考上木葉高中也是有一定的程度啦!當初知道她考上的時候水門和玖辛奈可是大肆慶祝了一番呢!

可是我說的也是事實啊。玖辛奈笑笑的說著,成績好的又有禮貌、對女孩子溫柔的男孩子當然要好好把握!

如果她願意的話。佐助說,他覺得現在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好,嘴角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這孩子笑起來真好看啊!玖辛奈想著,滿分!

這這這.......這怎麼的我就被賣了啊?!鳴子在心中哀嚎著,不行啊~

"小櫻可以幫我的。"這時候只能拿好姊妹出來當擋箭牌了,鳴子期望著這一招有效果。

"妳從小到大都一直麻煩小櫻,人家升上高中也很忙,再去拜託她不太好吧?"玖辛奈就是打定主意要鳴子接受佐助的『好意』。

老媽啊......要說忙的話佐助可是比小櫻忙一萬倍啊!鳴子在心中吶喊著,但是礙於老媽的笑容實在有些令她發寒,她還是把要說的話吞下去了。

"我可是還沒答應你們在一起喔!"水門突然冒出這一句話來。

"......我們只是朋友......"鳴子覺得非常無力,這兩老真的是來亂的......

經過了如此混亂的晚餐時間之後,鳴子送佐助到家門前--因為佐助堅持她不用送他出去,不然她覺得也是要送他一段路的。由於水門一直在兩人身後盯著,所以他們基本上無法交談,也因為如此鳴子回到房間後傳了郵件給佐助。

『追根究底還是你的錯!要不是你擅自拿了我的書包也不會變成剛剛那樣子!所以我是不會為晚上發生的事情道歉的!媽媽的話你也不用放在心上,功課方面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佐助覺得心情很好,因為他發現了他喜歡上鳴子,而且看起來她的家人也對他很滿意。至於他是如何察覺到自己的心意的?大概就是水門那句『我可是還沒答應你們在一起喔!』吧,那瞬間他突然恍然大悟,也可以釐清他這陣子的不正常到底是因為什麼。只是看起來要追到鳴子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這女孩的遲鈍非比尋常啊!這可是佐助第一次喜歡上別人,對於要怎麼追女孩子他完全不明白,他也沒有和任何人交往過,這樣子的狀況下看來會是一場長期抗戰。

對於鳴子傳來的郵件他也只是笑了笑,其實在鳴子不注意的時候玖辛奈悄悄的和佐助交換了聯絡方式,他也覺得很意外,不過看來他非常受他們歡迎。不知道當鳴子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臉上會是怎麼樣子的表情呢?佐助十分的期待。

"我說老公阿,你覺得那孩子如何?"玖辛奈躺在床上問著自家老公。

"!我不會輕易的把鳴子交出去的!"

哎呀~這不是很明顯的動搖了嗎?玖辛奈竊笑著,對於佐助她可是很滿意的!雖然我愛羅對鳴子的感情她也察覺到了,只是看起來目前是佐助略勝我愛羅一籌啊!畢竟對於鳴子來說我愛羅是個兒時玩伴,佐助則是一個會讓鳴子小小慌亂的存在啊。現在的鳴子還沒察覺到自己的感情吧,嘻嘻!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