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鳴子聯絡方式的佐助只能皺著眉頭隨便去便利商店買了個糖果了事,寫卡片之類的事情不是他的風格,甚至送禮物給別人也不是他平常會做的事情。到底是哪根筋不對答應她這件事的?

隔天一早,佐助不顧大家驚訝的目光把鳴子拉出了教室外頭,尤其是身為當事人的鳴子也是一臉不可置信,這樣的情景讓所有人開始竊竊私語。

"?怎、怎麼了?"鳴子被拉走的同時開口問了,但是顯然佐助並沒有要馬上解釋他這麼做的用意何在,只是依舊皺著眉頭快步走著。

他們來到的地點是學校的後庭,在早自習開始前這裡通常都沒有幾個人,也許是看中這點,佐助才帶鳴子到這裡的吧。

"我說啊,你不哼一聲就把人拉來這裡也太沒禮貌了吧?"鳴子抱怨著,"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一大早就說,而且還需要避開別人的嗎?"

"交換電郵。"

"?就這點小事?"鳴子揚眉,"在教室交換就好啦,何必要到這裡來交換?"

雖然是這麼說,鳴子還是拿出手機和佐助交換了電郵,順便也交換了手機號碼。

"地點呢?"

"?什麼?"雖然鳴子知道佐助惜字如金,但是短短幾個字她根本猜不出來他到底在說什麼。

"......慶生地點。"

"!在商店街的丸子店,一定要來啊!"鳴子笑了笑,"沒其他事我就先回去了啊!"

回到教室後的鳴子接收到大家熱切的目光,滿臉困惑的轉向鹿丸問道,"為什麼大家的眼神都那麼奇怪啊?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

"班上數一數二的美女被班上的超級大帥哥拉出去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吧?"鹿丸打了個哈欠,"妳如果不解釋一下的話可能會被這些目光燒穿喔。"連井野的目光都看起來有些可怕了。

"為什麼是我解釋啊?明明不是我的問題不是嗎?"鳴子說,"何況也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妳覺得去問另一個當事人有用嗎?"鹿丸指出了重點。

"啊,也是。但是--"鳴子接下來想說的話被班導卡卡西給截斷了。

"好了,大家別說話了,早自習已經開始囉。"

只是交換個郵件而已,到底為什麼要被人注目呢?鳴子感到十分困擾,她拿出國文課本默默地看著,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一張紙條出現在鳴子的桌上。

『發生了什麼事嗎?』是雛田。

『只不過是被叫出去交換郵件罷了。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在班上做的事情非得要到人少的地方,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了。』

『鳴子和佐助君感情很好嗎?開學的時候不是不太喜歡他?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呢--我可不知道我和他的感情算不算好。』

『想和佐助君交換郵件的人一定很多吧?尤其是女孩子們,如果在班上交換的話對妳或是佐助君都會造成不小的困擾,鳴子甚至有可能會被女孩子們排擠之類的也不一定。我想佐助君應該是為了妳好吧?能夠讓佐助君主動和妳交換電郵,我想你們感情應該算是不錯的。』

鳴子歪著頭,原來他有想那麼多啊?所以應該要為他的貼心感動嗎?還有原來他們的感情算是不錯的?這件事在鳴子心中留下了一抹痕跡,但是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下午櫻的慶生會,所以鳴子就不再多想剛剛發生的小插曲。

櫻的慶生會算是空前絕後的成功,能夠這麼成功的原因當然和宇智波佐助現身有極大的關係,即使他送給櫻的只是一般隨處可見的糖果。雖然鳴子對這頗有微詞,但是看到櫻這麼高興她也就不再追究了。

宇智波佐助盯著自己的手機,他的通訊錄裡向來就只有家人的聯絡方式,平時不管是誰來和他要電郵或是手機號碼他都不會給,畢竟來要的通常都是女孩子,自己又沒有要好的朋友,通訊錄貧乏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可是今天他居然主動和別人交換了電郵和手機,而且對方還是個女孩子,這是他完全料想不到的。升上高中以後他總是做了以往不會做的事,一次又一次的破例都是因為她。原因?這他可能要好好想想。

"佐助。"

"幹嘛?"佐助聞聲抬起頭,鼬站在他的房門前。

"不,沒什麼。......早點休息。"

看來自家弟弟可能是戀愛了吧,鼬想著。平時只要他剛來到房門前就會被佐助發現的,前陣子居然連自己被偷拍了都不曉得,陷得很深啊!不過看樣子那個笨弟弟自己還沒有發現,不然就不會只是盯著手機看這麼簡單了。這樣的發展讓鼬對於到底是誰能夠讓佐助心神不寧更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