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應該不會在吧?佐助拿著鑰匙來到體育館,心中想著。

畢竟才剛結束一次比賽啊,通常都不會再留下吧?

但是體育館的燈還是亮著的,佐助不知道自己內心是不是有一絲期待,猶豫了一會兒後打開了門。

"喲!"佐助打開門後,迎向他的是鳴子放大的臉。

"!?"

"謝謝你來看我比賽,但是怎麼先走了呢?"鳴子笑了笑,那時她在眾人祝賀的時候發現佐助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來不及和他道謝,便想在這裡堵他。

"......不會。"這樣的展開是佐助完全沒有想到的,他被鳴子過於靠近的臉看得有些不自在,不由得向後倒退了一步。

"被我嚇到了?"鳴子燦爛的笑了,"抱歉。"

"太近了..."佐助微微皺眉。

"啊。"鳴子似乎完全沒有察覺這樣子的距離在他們倆目前的關係中是絕對不會出現的景象,在了解到這點之後她馬上退到正常的距離。

"果然只要在這裡等,你就一定會出現。"

"我們不是同班嗎?"佐助挑眉,她有沒有那麼笨啊?

"啊,好像是這麼一回事?"鳴子點點頭,對於要找佐助和放學後的體育館這兩件事畫上了等號,並沒有多加思考就決定放學到體育館等他。

"就為了這件事?"佐助覺得鳴子真的很神奇,明明不用幾秒的事情只要一節下課就可以解決了,她卻在體育館裡枯等直到他出現?

"嗯,對了,小櫻的生日!3月28日!"鳴子說,"我要幫她慶生,一起來吧?"

面對鳴子期待的目光,佐助很難和她說其實他和櫻並沒有很熟,只是一同在學生會裡工作,然後承受她那過於明顯的愛慕眼神罷了。

"......好吧..."可是面對鳴子,他又難以拒絕。

"太好了!小櫻一定會很高興的!"鳴子開心的歡呼,能夠讓櫻開心是她最高興的事情,在忘情之下,她抱住了佐助。

"謝謝!"

這時身為木葉學園年級第一的宇智波佐助覺得腦袋轉不過來,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奇怪!他們兩個不是只是普通的同學關係嗎?一個女孩子這樣抱住他真的可以嗎?

"喂!"佐助輕輕地把她推開,唔!好柔軟的身子......

"啊,抱歉抱歉,我一時間太開心了。"鳴子在最後才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對勁,這樣似乎很糟糕呢!

"......"佐助覺得身上還殘留著鳴子身體的柔軟,這讓他有些心神凌亂。

"生氣了?"

"......沒有。走吧,回去了。"

"咦?"鳴子愣了愣,"什麼?"

"既然妳是因為要等我才待到現在,我也有責任。時間不早了,送妳回去。"現在只是春天而已,白天並沒有很長,體育館外早就昏黃一片。

"真像個男生!"原來他這麼體貼?還不錯嘛!

"......"本來就是男的好嗎?!

兩人一同離開了體育館,佐助再度沉默不語讓鳴子覺得十分的不自在,她覺得她真的不適合待在過於安靜的地方,悶得很!

"我說啊,為什麼你都不怎麼說話?"

"那妳為什麼要一直說話?"

"呃!可是你剛剛在體育館明明說了很多話!有史以來第一次!"

"那是意外。"

"什麼東西啊......"鳴子噘起嘴,她覺得佐助百分之百是在敷衍。

鳴子第一次覺得從學校走回家的路途如此遙遠,感覺有種奇怪的氛圍環繞在他們兩個人之間,想說話又不能說話真的很痛苦!一方面要跟這個人聊什麼她不知道,而且對方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機率不會回她!

好不容易撐到家門口,鳴子鬆了一口氣。

"波風...?"

"嗯?啊,我爸是姓波風沒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著媽媽姓了。"

鳴子家的門牌不是寫著漩渦而是波風,她每次都要向別人解釋,已經司空見慣了。

"那麼,謝謝你,明天學校見!"鳴子向佐助揮揮手,"別忘了準備小櫻的禮物喔!"

就在目送鳴子進家門之後佐助才想到,明天就是3月28日......

這女孩是故意的嗎?!

而且她只說了要慶生,時間地點都沒有說......

宇智波佐助再度感到鬱悶。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