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鳴子開朗外向的個性在班上十分受歡迎,但是讓她困擾的是各個年級男孩子的告白。

"這是今天的第幾個啦?"井野調笑道,她見識到了鳴子和佐助兩人的無窮魅力,兩人都是一早來就要處理塞滿信件小卡的鞋櫃以及各種愛慕的眼神,不過鳴子還是比佐助好一些--如果那些男孩子像女孩一樣尖叫那還得了。

"第五個吧?"鳴子嘆了口氣,喜歡她的人說的理由各式各樣,有些甚至把她美化了不只十倍。

"鳴子妳就快去交一個男友吧~"正在處理學生會事務的櫻虛弱的回應,她真的沒想到木葉高中的學生會要處理的事務這麼多!而且她處理的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和她一起工作的佐助處理的量還是她的一倍之多。

"就算妳這麼說......但是真的沒有可以讓我心動的人阿。"其實因為如雪花般的情書和告白也讓鳴子慎重考慮了要不要交個男朋友來平息這股風潮,但是無奈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她看的上眼的,而且那些人完全不了解她,叫她要怎麼從中選一個人?!

"那佐助如何?"同班的牙聽到了對話,猛然冒出這麼一句。

"絕對不行!"櫻和井野同時說道,雖然他們站在一起一定很般配,但是基於自己的立場,她們絕對不同意。

"幹嘛那麼兇啊!"牙似乎有些嚇到了,"鳴子妳說呢?別人說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怎麼想啊?"

"不,不考慮。"鳴子馬上回答,她對佐助的印象還是很差,即使櫻常常和她說佐助的事情,但是開學那天的事情還是讓她耿耿於懷啊!而且他對人的態度真的差到一個極點!那個顏面神經失常的人到底哪裡好了?

"是嗎?既然妳這麼說也沒辦法了。"牙道,"不過我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櫻對鳴子的回答感到鬆一口氣,雖然她知道這樣子對鳴子很不好意思,但是她深知如果鳴子是自己的對手的話,她一定會輸的。

"我......我也覺得鳴子和佐助君會很般配......"在一旁沉默許久的少女--雛田也這麼說。雛田和鳴子、井野同為體操社的社員,雖然雛田個性內向,但她在體操方面也有一定的實力。

"真的假的......"鳴子皺眉,連雛田都這麼說?

"算了算了,還是不要想這個了!"鳴子鼓起臉頰,看來她還要維持這種生活很久吶......

嘈雜的交談聲不絕於耳,又到了放學時間。

"鳴子,我今天應該會忙很久,妳社團結束後就先回去吧!"櫻匆忙地說,因為她瞥見佐助已經準備要到學生會室去了,連忙收拾東西的她只能留下這一句話便快步離去,"佐助君,等等我!"

"我可以等的阿......"鳴子無奈地抓抓頭,升上高中以後感覺她和櫻的交集變得很少,一起回家是少數可以兩人獨處的時刻,感覺很久沒有和櫻好好聊過天的鳴子覺得有些孤單。

"好啦,我們也該去社團了。"井野也感覺得出鳴子的無奈,現在能夠轉移她的注意力的大概也就只有社團活動了吧。

"嗯,好。"鳴子點點頭。

鳴子很享受社團活動,她很喜歡這種身體方面的律動,而且學姊們將她當成寶,她為了不辜負學姊們的期待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有時候甚至在社團結束過後自己留下來繼續練習,而今天也是留下來練習的日子。也許是為了忘卻心理的孤寂,今日的她比平常更加專注。

"?!你是什麼時候出現的?"鳴子驚呼,她專注到沒有注意到那個靠在門上的男子。

"時間很晚了,學校要關了。"佐助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並沒有回答鳴子的問題。

"喔。"鳴子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好像真的有點晚了呢......她想著,回家八成會被罵吧。

"我說小櫻呢?回去了嗎?"鳴子突然想起,急迫地問道。

"......"佐助沒有開口。

"算了,當我沒說好了。"鳴子從平衡木上跳了下來,默默地在心中想著為什麼剛剛要和那個面癱對話。不過她還是很好奇一件事。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就站在這的?"鳴子不死心的追問,她剛剛是隱約有感覺到視線,所以才稍微看了一下,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個人。

"......"

"你這樣給人的感覺很差耶!"鳴子覺得心中有一把火,"說一句話會怎樣嗎?又不是要你去死!"

"......什麼時候出現有差嗎?"也許是鳴子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的關係,佐助終於願意回答問題了。

"只是我想知道,不行嗎?被盯著的人總有知道被盯多久的權利吧?"鳴子沒好氣地回答。嘖,終於願意開口啦?

"...大概六點。"

"既然要關門了,那為什麼不出個聲?"鳴子有些詫異,意思是這樣瞧不起人的渾蛋在這裡站了半個小時?

"......"佐助沒有再開口,只是將體育館的門上鎖。

"算了。"鳴子皺眉,"再見。"

對於佐助的作為鳴子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她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也許只是因為他很閒吧?鳴子隨便想了個理由來解釋這件事情。

"妳也回來的太晚了吧?"鳴子一回到家就聽到了十分不悅的疑問。

"社團練習練到不小心忘了時間......"鳴子縮了縮頭,對於自己的母上大人她還真的不敢違背。

"參加社團是好事,但是不要讓家裡人擔心啊!"玖辛奈手裡拿著湯杓,對著獨生女訓斥著。

"知道了。"鳴子了解這次是自己的問題,所以並沒有反駁。

吃完晚飯的鳴子和父母在客廳裡看著電視,她慵懶地趴在沙發上頭,聽著電視理的搞笑藝人說的冷笑話。

"爸,如果我交了男朋友你會怎麼想?"鳴子隨口問問,對於每天過這樣的日子真的有些厭倦了。

"什......什麼?!"水門驚訝的問,"我的小鳴子交了男朋友嗎?對方是誰?爸爸絕對不會把妳交出去的!!"

"只是個假設,爸,我沒有交男朋友。"反應還真大阿,鳴子皺眉,雖然她從小就是被老爸溺愛長大的,可是這樣子交個男朋友來改變她的生活這條路似乎就不能走了呢。

"那就好......"水門很明顯的鬆了口氣,"鳴子要交男朋友還早呢!"

"這可不一定喔~"玖辛奈笑道,"鳴子可是我們的孩子,她從小就很受歡迎,也許哪天真的有個大帥哥被我們鳴子看上眼也不一定。"

"不、不要!鳴子啊不要離開爸爸啊!"水門的腦中似乎正在幻想著將來的情景,而罪魁禍首的玖辛奈只是在一旁大笑。

真是一對幼稚的父母啊,鳴子想著。不過哪天真的交了男朋友,會是怎麼樣的感覺?鳴子腦中突然閃過了佐助的臉,那一瞬間她整個臉色都變了。要不是牙和雛田亂說,她也不會想到那個自大的傢伙!鳴子甩甩頭,決定不要繼續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