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叫做鳴子?"才剛回到教室,就有人上前來搭話。

"對,妳叫做......?"鳴子愣了一下,隨即露出了微笑。

"井野,山中井野。請多多指教喔!"只有右邊有瀏海呢!真是特殊的打扮,鳴子想著,"還有這邊這個是奈良鹿丸,那個是秋道丁次。"

"呦!"鹿丸發出了一個單音節表示回應。

嗯,紮著高馬尾、沒有瀏海看起來很溫和的是叫做鹿丸阿,丁次則是肉肉的男孩子。看來都還不錯相處呢~

"阿,她是春野櫻,是我的好朋友。"鳴子一把勾住櫻的肩,"奈良、秋道和山中是吧?我記住了!"

"你們好~"櫻禮貌的點頭,對於能夠早點熟是未來同班三年的同學她可是很樂意的,只是真希望男生品質可以在高一點阿,那個新生代表為什麼還沒有進來呢?

其實男生的品質並沒有很差,只是在看過了宇智波佐助的長相以後,喜歡欣賞美麗事物的櫻難免標準變高了些,她並不是花癡,只是忠於自己欣賞美麗的事物罷了。

"唉呦,直接叫名字就好了拉,客氣什麼?"井野豪邁地笑著,"鳴子長的真是漂亮啊,連我這個女孩子都想要上前捏一把了!有沒有男朋友啊?"

"沒有!我已經有小櫻了!"鳴子再度宣言,這使得櫻無奈地嘆了口氣。

"都說了多少次了趕快去找個男朋友!"櫻毫不留情的在鳴子的頭上劈了一記手刀,"妳這樣子我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找到男友啊!"

"不要拉~"鳴子抱著頭,雖然她知道櫻也是對自己好,可是她現在真的對男生沒有興趣......

"妳們真有趣~"井野看了她們的互動,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和她們相處得不錯。

"好--回位子上坐好囉!"不知何時又再度出現的教師放大了音量宣告著,所有人停止了交談乖乖地回到暫時的座位上頭。

教師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慵懶的嗓音總是讓人覺得他完全提不起勁。但是他的教學和與學生的良好互動是備受大家肯定的。

鳴子聽著大家的自我介紹,努力地想要記住所有人的臉龐以及名字,但是在聽到佐助的自我介紹的時候她緊緊皺著眉頭。

"我叫做宇智波佐助。"冷峻的他就只有這一句話。

什麼啊?!當別人是傻瓜嗎?鳴子想著,一般來說應該會多說些什麼吧?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又是怎麼一回事?自以為是也要有個限度吧?

鳴子已經在無意間把佐助當成了死對頭,儘管她深知自己是比不上他的,畢竟在生理方面就有明顯的差異存在,而且她對學習也不是這麼的擅長,雖然不差--能考上木葉高中代表她的成績有一定的水準--可是還是遠遠比不上榜首的佐助。

好帥,我一定要追到他!這是此刻櫻和井野內心的想法,品學兼優、沉默寡言再加上俊美的容顏根本就是極品!能夠和佐助站在一起,大概是這所學校所有女孩子的夢想--當然,鳴子並不是這麼想的。

想當然爾,下課時間一到,身為榜首的佐助身邊圍了一群女孩子,不停地向他問問題。

"佐助君你喜歡吃什麼?"

"佐助君你住在哪裡?"

"佐助君你哪個國中畢業的?"

"佐助君......"

鳴子面對這樣子的狀況自然覺得十分的厭惡,她真的不懂這樣的人有什麼好的?感覺相處起來只會是熱臉貼冷屁股罷了!她的眉頭越皺越深,對於這樣的場景她可能適應不了,不,是絕對適應不了。

"漩渦怎麼不去湊一腳啊?"說話的是鹿丸,他看著井野在裡頭爭先恐後地問著問題,"女孩子一般都會喜歡那種男生吧?"

"沒興趣。"鳴子說,"叫姓氏太彆扭了,叫我鳴子就好了,別客氣。"

鳴子從來不覺得與男生相處要和平常不一樣,雖然自己並不打算交男朋友,但是做個朋友她也是不排斥的,畢竟她的好動有時候不是女生招架得住的。儘管她這麼想,可是靠近她的男生沒有幾個不是別有居心的,這也間接造成了她潛意識中"要和男生保持距離"、"不喜歡男生"的念頭。

"是這樣啊?哎--真是麻煩死了。"鹿丸打了個哈欠。

"別在意,那是鹿丸的口頭禪。"丁次看到鳴子困惑的神情馬上補了一句。

"真希望成為天上的白雲阿......"鹿丸又說道,"當人類什麼的太麻煩了。"

"噗......你真是個有趣的人。"如此無理頭的言語莫名地讓鳴子覺得有趣,也有種"這個人應該可以相處的來"的感覺。

放學時間匆匆來到,然而對於木葉高中的學生們來說是社團活動的開始。每個社團都卯足全力來拉攏新生,鳴子與井野一行人一起四處晃晃,尋找自己未來想參加的社團。

"真是的,小櫻居然去參加了學生會了!"鳴子道,放學的鐘聲才剛打完,就有兩個學生會的學長姐來到班上邀請佐助和櫻加入學生會--因為兩人分別是榜首和榜眼的關係。

"櫻那傢伙如果先我一步和佐助君在一起的話我絕不饒她!"井野如是說,可惡!沒想到成績好也是種優勢!早知道自己在入學考的時候就不要隨便寫寫,不然現在就可以和佐助君一起在同個地方了!

"嘛、嘛!好啦,還是參觀社團要緊。"鹿丸即時的轉移井野的注意力,對於這個青梅竹馬他也很無奈,雖然說井野是個好女孩,但是有時候就是過於認真了。

"那邊的學妹!要不要來體操社看看啊?"一名頭上綁著兩個包包頭的少女前來搭話,"我們體操社很有趣的喔!"

"我是無所謂啦......"鳴子說,"井野妳說呢?"

"去看看也好!鹿丸你們自己去逛吧!"井野點頭。

"好、好~"

"學妹長的真是漂亮,真是令人羨慕的長髮啊!髮質好好!"少女說著,"對了,我叫做天天,請多多指教。"

"天天學姊妳好,我是漩渦鳴子,她是山中井野。"受到稱讚的鳴子明顯心情有好一些,女孩子還是多少希望自己有優點可以被人注意到的。

天天帶領兩人參觀了體操社,看著正在練習的學姊們,鳴子的眼睛微微發亮,她似乎有點興趣。

"想試試嗎?"天天沒有看漏鳴子的表情,"上來吧,教妳幾個簡單的姿勢。"

鳴子在天天的帶領下做了幾個空翻、旋轉和跳躍,在她完成動作之後整個社團一片寂靜,大概過了三秒才有人回過神來。

"妳是第一次做體操嗎?"天天驚詫了,她真是好運氣,找到了這樣一塊寶玉。

"是啊!"鳴子點頭,"有什麼不對嗎?"

"鳴子看起來很熟練,完全不像第一次!"井野以前的國中也有體操社,雖然當時沒有參加,但是她也知道那些動作沒有一定的練習是不可能做得很好的,這位新朋友又再一次讓她驚嘆了。

"妳叫做鳴子是吧?拜託妳了!加入我們吧!"天天說,"如果妳加入的話我們就有機會可以參加全國大賽了!"

"井野......妳想參加嗎?"鳴子是真的很心動。

"也沒什麼不好的吧?"井野想了一下,體操說不定意外地可以擄獲佐助的心!

"那麼,請多多指教了!各位學姊"鳴子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大概是她今天心情最好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