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

    相遇,相知,相惜。

在同一片晚霞中,

    離——

 ˙相遇之章

在一條櫻花大道上,一名少女紮著雙馬尾,燦金的長髮隨著少女的步伐一晃一晃的擺動著,如天空般清澈的淺藍雙眸靈活的彷彿光眼睛就有了魂魄,如此的外貌使得少女一路上被許多人行注目禮,所有人都在竊竊私語著--她是新來的轉學生嗎?還是是今年的一年級新生?

"鳴子!"金髮少女聽到了清脆的叫喚馬上轉過頭去,見到了來人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小櫻早阿!"被喚作鳴子的金髮少女向小跑步上前的好友打了招呼。

"早啊!剛升上高一真的很緊張呢,真希望班上會有帥哥~"名為櫻的少女是鳴子的手帕交,見到鳴子似乎舒緩了她一直以來繃緊的神經。

"嘖,帥哥要幹嘛?小櫻妳可是已經有我了!"鳴子故意裝出帥氣的表情一把攬住櫻的左臂,半開玩笑地宣示她的主權。

"但是鳴子妳畢竟還是女生嘛,妳長的這麼可愛,趕快去找個男朋友吧!不然妳在我身邊我可是會找不到男朋友的喔~"櫻苦笑著,鳴子長的可愛所以身邊不乏追求者,雖然自己也不差,但是活潑外向的鳴子總是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小櫻妳這是在趕我離開嗎?"鳴子用她最擅長的『淚眼汪汪』看向櫻,"我對男生沒有興趣!"

"不要用這招對付我,沒用的。"櫻長年下來已經對鳴子的淚眼攻勢有所免疫,但她也同時拿這塊黏皮糖沒有辦法,要笑也不是要生氣也不是--總不可能叫她哭吧?

"我說小櫻阿,妳是學年代表對不對?"鳴子突然想到。

"不是,不是我。"櫻搖了搖頭。

櫻的成績很好,應該說是頂尖。從以前到現在基本上都是全校第一,而這次原本也有把握第一並且當上新生代表上台演講的,卻不知道從哪裡殺出了程咬金把她一次在大家面前亮相然後吸引帥哥的機會搶走了,這可是讓她氣得牙狠狠的。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可以把小櫻打敗?!"鳴子驚訝到鬆開了剛剛緊勾著櫻左臂的手,這可真是嚇死人了!能打敗小櫻的人是怪物吧?--鳴子想著。

不知不覺間兩人已經走到了日後要就讀三個年頭的學校--木葉高中。

"有了有了!"鳴子擠過人群,在分班公告裡找到了她和櫻的名字,"是七班喔!小櫻!我們同班~"

"七班阿......我說妳啊,能同班我也很開心拉,但是別這樣抱著我跳上跳下的好嗎?我會暈的。"櫻無奈的提醒好友,"還有,早點到教室去比較好吧?別忘了等等要集合去參加開學典禮喔?"

"知道了~"鳴子停下了跳躍的動作,"那走吧!"

櫻嘆了口氣,看著走在前方、明顯迫不及待的鳴子,"真是的......"

"是這裡吧?"鳴子走到一間教室的門前,抬頭看了看確認是不是一年七班的牌子。她開心地拉開教室的門,轉頭準備催促櫻,因此沒有注意到被她打開的門前站著人,就這樣撞了上去。

"!好痛......不對,不會痛...?"鳴子從趴著的姿勢坐了起來,正困惑著為什麼跌了一跤卻不會痛時--

"快起來,重死了。"鳴子身下傳來不悅的低沉嗓音。

"!什麼?我哪裡重了?"說女孩子重可是大忌呢!雖然生氣,但是自己坐在男人身上也不是什麼好看的畫面,鳴子俐落地站了起來,"真是的......才剛開學就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事......"她滴咕著。

"!"這時被撞倒的少年也爬了起來,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教室。

"好帥......"這是櫻的第一個想法,她看帥哥看到忘記問自己好友有沒有受傷了。

是長得還不錯啦,鳴子想著,不過個性很差!她在心裡對這個初次見面的男子打了個紅色的大叉。

"回神啦!"鳴子拿起手在櫻眼前揮了揮,"真是的,每次看到比較好看的男生就這樣......"鳴子搖了搖頭,拉著還沒回過神的櫻坐到剩下的空位上頭。

教室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了,這場鬧劇理所當然被大家看在眼裡,而在他們的眼中,是一名美少女跌在帥哥的身上,這個畫面說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

班上有兩名如此驚為天人的男女,當然免不了一場興奮的討論,而身為主角之一的鳴子絲毫不知情,只是一個勁的發著呆--因為櫻還沒從看到帥哥的衝擊中回神。

"哎呀,看來大家相處得不錯嘛。"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走進教室,慵懶的神情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真的擁有教師的資格,"好啦,開學典禮要開始了,大家往禮堂移動吧!"

"醒醒,小櫻!要去看到底是誰搶走了妳的新生代表寶座了!"鳴子說,也許是說到了關鍵字彙,櫻終於回神了。

"喔,好。"

不管是哪一所學校的開學典禮都很沉悶,不擅長這種場合的鳴子頻頻打了幾個大哈欠,就連櫻也覺得有些乏味。

"接下來有請今年的新生代表--宇智波佐助同學。"司儀終於道出了他們等待的項目,但在看到台上站的人時鳴子不自覺地大叫。

"!"這不就是剛剛那個犯了女孩子大忌的那個討厭的男生嗎?!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鳴子的身上,這一看讓所有的人都開始竊竊私語,站在台上的無疑是個大帥哥,而台下這名明顯是不小心驚呼出來的少女也是個美人胚子!今年的新生水準可真是高啊!

呼呼,既然是那個大帥哥搶走了新生代表那也就沒關係了!櫻想著,她又再度沉溺在看帥哥的世界裡了。

而身為事件的另一名主角--宇智波佐助,他只是皺了皺眉頭,便開始演說。低沉好聽的聲音讓整個會場逐漸安靜下來,看來這場開學典禮必定至少會成立一個後援會。

鳴子可沒看漏了佐助皺眉的瞬間,也因為這一個細微的動作,讓她對他的評價更差了!

這就是,漩渦鳴子與宇智波佐助的相遇。

-----

一定會完結,然後等待納露的讀者對不起,因為過去一年我都在忙統測,所以放置它很久了。

我會慢慢找回感覺然後再放上來的OTZ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