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娜,妳對納茲是怎麼想的呢?"米拉邊擦著杯子邊問著自家妹妹。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呢?米拉姊?"麗莎娜愣了一下,笑著反問。

"嗯...因為你們以前感情很好啊?"米拉說,"現在納茲反而和露西感情比較好,所以想問問妳~"

"也是阿,小時候我也說過想當納茲的新娘呢!然後哈比是我們的小孩,呵呵~"麗莎娜回憶著,"但是在艾德拉斯的這兩年阿,看到愛德露西和艾德納茲感情那麼好......而且回來以後在大賽裡又看到他們兩個的羈絆,感覺也沒有我可以介入的地方啊!而且說實在的對納茲的感情也不算戀愛...吧?就讓我們默默守護他們吧!"

"看來妳也想了很多啊!"米拉摸了摸自家妹妹的頭,"那我們就來看他們各自的心意如何吧!"

*

"露、西!"麗莎娜坐到露西身旁,開始和米拉的作戰策略。

"怎麼了,麗莎娜?"露西放下手上正在閱讀的書冊,抬頭看著麗莎娜。

"聽說妳上次去了納茲家啊?"

"啊?怎麼消息總是傳的這麼快啊?"露西苦笑著,"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

"只是覺得你們感情真好啊!怎麼不在一起啊?"

"連麗莎娜也這樣說阿......那妳呢?妳不是和納茲感情很好嗎?妳又為什麼不和納茲在一起呢?"露西總覺得事情朝著奇怪的地方發展了。

"為什麼?如果是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的話,那我也可以和格雷在一起啊?納茲也可以和艾爾莎在一起啊?"麗莎娜說得十分理所當然,感覺一切就是會如此。

"呃......咳!雖然聽起來好像是這麼一回事,但總覺得妳這番話吐槽點好像很多啊......"麗莎娜阿,還好現在茱比亞去出任務不在,不然妳就......還有納茲很怕艾爾莎的......而且艾爾莎已經有了傑拉爾......

"好啦!妳就說嘛!妳到底喜不喜歡納茲~~~~"麗莎娜再度追問。

"恩,我不知道。"露西開始回憶過去一切的種種。

第一次和納茲見面就被他救了一次(雖然本人並不認為有救到她),之後又在同一天又被他救了一次,然後得知了納茲對交通工具沒轍。因為他所以可以進妖精尾巴,和他一起做第一份工作......好像每一次、每一天的生活裡,都有納茲?然後之前的大賽中......他對我的關心......唔......

想著想著,露西的臉紅了起來。

"唉呦~露西妳臉好紅喔!"麗莎娜竊笑著。

"哪、哪有?!真是的妳不要害我意識過剩啦!"露西回過神來連忙反駁。

"是是是~"麗莎娜敷衍道,呵呵,目標達成!

明明上次米拉也這樣玩弄我,但是總覺得有第二個人說了類似的話會讓我更加混亂......露西想著,眼前的書本也看不下去了,索性把普魯叫出來,決定回家。

"普魯你覺得呢?納茲他和我......"

"噗嚕~"

"露西小姐小心點不要掉下去啊!"

"哎呀問你好像也沒用呢......"

 

這下,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