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聯繫他們的一切,如果當年沒有參加那個游泳俱樂部,也許一切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吧?

也許他只會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只是特別喜歡游泳,夏天每天往海邊跑,冬天每天泡在浴缸裡罷了。

啊啊,再過三年又一點才能變成普通人,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的緩慢呢?

奶奶,為什麼到二十歲才能變成普通人?

我又為什麼是天才?

如果不是天才,是不是就不會傷到他了呢......

明明我游泳就不是為了贏得勝利啊?

為什麼游泳要分勝負呢?

明明我只是要開心地游而已啊?

我只是享受著在水裡自在的感覺,但是只是如此,卻傷害了他......

啊啊,那,我不要游了......

再多的能力,再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因為,我害你哭了啊

/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輸他?

明明那時候的我們實力相當,才過短短的半年,你就成長得如此快速?

明明我每天每天都那麼努力的練習,卻輸給了你這種不把成績看在眼裡的傢伙?

我不甘心......

我要變強,變得比誰都要強

等到下一次,你一定沒有辦法贏過我,我會告訴你,勝負是很重要的。

我要,贏得勝利。

可是,你再次比賽時你卻以輕蔑的態度在游

不是真正的勝利根本就沒有用啊!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要變得更強

---------------------------

第一次打短篇同人

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掩面

嗚嗚

寫得不好請見諒(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凜遙
    全站熱搜

    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